祝各位生活愉快

已经没在更新
感恩彼此短暂的相遇
祝大家生活愉快
有缘会再相遇的❤️

塔罗介绍


🌈🪐

可约塔罗沾卜。


一、塔罗须知

  1. 塔罗≠蒜命。原理:通过分析当下状态,预测未来发展。目的:用塔罗相对客观的视角,帮助你认清当下的盲点、利弊,再以其提出的建议为参考,引导你改善当前心态与行为模式,由此达到自己所期待的结局。

  2. ⚠️因此,对于塔罗沾卜的结果,大家需要冷静踏实地看待:

    ①坏结果➙灰心气馁🙅,调整反思🙆‍♂️➙改变事情的走向与结局。

    ②好结果➙自恃松懈🙅,自勉自强🙆‍♂️➙利用好运,好上加好。

    塔罗相当于一位贴身观察、帮助你的良师益友,但事在人为,后续发展仍取决于你的实际行动

  3. 特殊意义:我们希望问补者可以在塔罗的帮助下,对自己所在的困局有更客观的认识,得到破局的线索;同时疗愈心底的创伤、获得纯洁宁静的智慧,——从而不断完善自我,走向更好的未来

  4. ⚠️金钱、健康等问题请求助专业人士。

  5. 欢迎真正有需求的人,彼此真诚对待,不辜负彼此的信任和精力。


二、约约:

  1. 根据问题大小,投入时间和精力定价,大多28~68r不讲价,先付费再沾卜。(良心定价、诚信合作,商量好才开始沾卜)

  2. 首次沾卜8.8r体验,问题可大可小。


🐣🦦

定制、沾卜请联系:

  1. 绿色软件:ykdsj777

  2. 支付方式:支付宝、微信、闲鱼(id:虾片粥粥)。


(躲屏蔽,部分同音"错别字")



💐🏔️

此外:手作 天然、土气、美丽的小水晶!



评论(1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